你貌似买成parboil的了。。。 貌似印度人特别爱吃这种米。。给你的印度同学吧。。。

TOP

TOP

市中心的亚超,你是说 步行街尾那家越南人的店吗?
去过几次就再也不去了,东西比别的地方贵,重点是 那个越南老女人态度差的不行。

TOP

回复 2# irisho92


    谢谢提醒,我今天问了印度同事,他确实说这个是一种提前煮过的米,会有一种特殊的味道。我确实是小白了,这下涨知识了。给那家印度店道个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