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在亚琛,你们觉得安全么?

本帖最后由 你看云时很近 于 2012-4-25 11:57 编辑

把手机忘在车上了,发现的时候已经晚上九点多,天已经有点黑了,停车场离我家估计也就5,6分钟的路程吧。考虑了半天还是不敢一个人出去拿。

生活在亚琛,我总觉得不是很安全, 而且这种感觉愈发强烈.

来亚琛之前我一直在斯图生活,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那个时候人年轻胆子大些,记忆中有好几次都是过了晚上十二点了一个人回家,中间要转好几次车,有一次还下着很大的雪,不过我却没有觉得害怕,主要是那时没有遇到什么怪么怪样的人。

在亚琛我住在火车站和Kaiserplatz之间的那个区,每次路过Kaiserplatz或者Bushof那边就会看见很多酒鬼或者吸毒的人,特别特别害怕,我自己家的地下室已经反复被盗过三次,虽然丢的东西不值什么钱保险公司也赔了, 可是我老觉得地下室里躲着有人,连去那里倒垃圾都不敢了。以前在斯图住的那个房子,我因为做饭油烟太大经常开着窗开着门整夜都忘了关,在亚琛我一回家就把门反锁上。

除了酒鬼,瘾君子,小偷,我觉得亚琛的纳粹游行也特别多,在Stolberg 已经有好多次纳粹分子的游行了....... 前不久就有一次, 在2010年举行的纳粹游行中就有230名新纳粹分子参加,2012年不知道有多少
http://akantifaac.blogsport.de/2010/04/05/stolberg-mehr-nazis-auf-der-vorabenddemo-weniger-beim-trauermarsch/


你们呢,和我一样也觉得很不安全么?
你,一会儿看我, 一会儿看云;
我觉得
你看我时很远,
你看云时很近.

TOP

Aachen必然不安全啊,我在大高楼,自己被盗过,邻居睡觉时就被入室盗窃了,所有洗劫一空,猖獗的不得了
lhx2663288 发表于 2012-4-30 10:50

睡觉不锁门吗?

TOP

Aachen必然不安全啊,我在大高楼,自己被盗过,邻居睡觉时就被入室盗窃了,所有洗劫一空,猖獗的不得了

TOP

回复  light_ac


    首先是刚来亚琛的时候对这个城市不是很了解,再者当时我压根儿就没有把什么安全当 ...
你看云时很近 发表于 2012-4-25 11:09


我在亚琛住了10年以上了,没遇上过什么危险。朋友也基本没遇上过。你还是来得时间不长,对这里不适应。加上你住的地方确实有个酒吧,聚集着很多吸毒者。但亚琛也就是那家酒吧比较另类了,其他的地方都是很宁静安全的。

TOP

rothe erde火车站,连丢两辆自行车的飘过。北威州去过很多城市,感觉Aachen最烂,市政规划乱,街道拥挤,脏 ...
a2010 发表于 2012-4-23 20:55


这说的是AACHEN吗?我觉得AACHEN治安挺好的,没遇上过什么危险的事。

TOP

楼主得找个GG啊, 一举多得

TOP

回复 1# 你看云时很近


    以前上学,总是很多同学;现在上班,总是自己;确实缺乏安全感

TOP

schuldigen, es gibt nur deutsche eingabe bei meinem arbeitsplatz hier...
ich finde es nicht so schlimm. aachen ist nur mittel groß. die stadt in ost-de, oder in frankreich und italie, besonders in der süd, sind viel schlimmer.
über die türkische... es geht. außer kultureller unterschieden sind sie nicht so schlimm. manche sind auch sehr nett. also doch ist hier deutschland und wir sind gemeinsam ausländer. ´bin nicht für vorurteile. es ist ironisch, wenn die deutschen gegen den chinesichen vorverurteilen, während die chinesischen gegen den türkischen vorverurteilen...
´bin arme studnetin und daher niemals gestohlen hier. in der reise in dresden und anderen oststadten ist auch gut.
für die getrunken und junkie, einfach ignorieren sie. sie möchten deine merksamkeit, bes. wenn du eine junge fraue bist. ignorieren sie und niemal ihn fest oder direkt in den augen schauen. unter den umständen verursachen sie normalerweise... ich sage normallerweise...keine umstände...

TOP

找个男人就好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