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鸭鸭阿

俺想你啊
每日一想lol.gif lol.gif lol.gif lol.gif lol.gif :love.gif :love.gif :love.gif :love.gif :love.gif
君子小人,总在一念思量
Share |
Share

我也想你啊~~~~~~~~~~~~~~~~:love.gif:love.gif:love.gif:love.gif:love.gif

眼泪哗哗的阿
能借点银子不阿lol.gif lol.gif lol.gif
君子小人,总在一念思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原帖由 chinesehejing 于 2006-9-28 22:53 发表
眼泪哗哗的阿
能借点银子不阿lol.gif lol.gif lol.gif

不给!就知道不怀好意。。xinsui.gif

原帖由 girl 于 2006-9-28 22:53 发表
LZ不厚道,抢我生意!
俺是被冤枉的哇lol.gif
君子小人,总在一念思量

原帖由 胖胖鸭 于 2006-9-28 22:55 发表

不给!就知道不怀好意。。xinsui.gif
俺这么含蓄的表达你都看不明白
那就是
俺喜欢你哇lol.gif lol.gif lol.gif :love.gif :love.gif :love.gif
给点钱花吧:koushui.gi
君子小人,总在一念思量

原帖由 chinesehejing 于 2006-9-28 22:56 发表

俺这么含蓄的表达你都看不明白
那就是
俺喜欢你哇lol.gif lol.gif lol.gif :love.gif :love.gif :love.gif
给点钱花吧:koushui.gi

你要到了  分我点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