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吃的牛肉经过BSE测试了吗?

德国农民正面临一起新的食品丑闻。德国消费者保护部周三在柏林宣布,在过去的一年内德国很多屠宰场的牛都没有经过预先的BSE(疯牛病)的测试而直接流入市场销售。如果这些牛肉中含有BSE病毒的话,后果将很严重。目前消费者保护部正在调查此事。

这样的事件并不是发生在某个地方,据该部消息全德国各州都有类似事情发生。他们已经要求各州立即对违规操作进行调查和处罚。

各州未经BSE监测流入市场的牛的数量仍不清楚,在巴登符腾堡州和萨尔州两周共有106头牛未经检测就被屠宰。

德国规定,对于24个月大以上的供屠宰牛必须进行BSE监测。2003年共有290万头牛接受了疯牛病的监测,其中有54头患病。

TOP

Nicht besonders

Originally posted by 陶陶 at 2004-1-8 14:07:
吃了会怎样?我刚吃过牛肉啊.PP

Nur,einbisschen Fiebe,einbisschen  Schlaf- und Gedächtnisstörungen,einbisschen psychischen Symptomen,dann noch einbisschen Bewegungsstörungen und Persönlichkeitsveränderungen dazu;
wenn man Glueck hat,endet die Erkrankung sher Wahrscheinlich mit dem Tod. Leider ist Eine Behandlung derzeit noch nicht möglich.Sonst en en....nichts mehr.

TOP

顶哦~~~~~~~~~~~~~~~~~~~~~~~


支持无限~~~~~~~~~~~~~~~rose.gifrose.gifrose.gifkiss.gif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