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新闻] 德国高铁到站不停 乘客多坐两百公里抵达柏林

德国一列高铁列车到站不停,原本要在「沃尔夫斯堡」车站下车的乘客,被迫多坐两百公里抵达柏林,然后再搭车返回这个车站。
9 j" n% Y; O* i  G/ t( L4 r. M# e5 I2 z  ^
  德国这趟高铁列车,原本要在德国北部(沃尔夫斯堡)停下,25名乘客準备下车,但列车电脑上的行车规划,不知什么原因,竟然把(沃尔夫斯堡)给删除,造成列车过站不停,随后又多走了两个小时,直到柏林才停下来。
( T" u/ T  `" l2 ?; z' U9 xwww.csuchen.de+ z! @0 M0 P8 c  i. I
  这25名乘客只好在柏林改搭回头车,返回(沃尔夫斯堡)。这个错误,让他们多增加三小时的车程。德国铁路局对此表示歉意,也退还一半票价给乘客。. i' M1 E0 C+ d# K

' k) Y, D- d0 C6 N% f' bICE hielt nicht in Wolfsburg
- V! [! q3 Z; q# V& }
2 _' d0 [7 n. y! x" \www.csuchen.deNeue Panne bei der Bahn: Weil ein Zugführer einen Stop am Bahnhof Wolfsburg einfach vergessen hatte, kamen dutzende Reisende und Pendler gestern zu spät.
6 A& b0 f7 {5 K5 U/ M% bwww.csuchen.de, X; u# }' x( H  e. r1 K
; w/ X. I- N* N4 [/ A
Peinliche Panne bei der Bahn: Mal wieder hielt ein ICE nicht in Wolfsburg – sehr ärgerlich für die Reisenden.
Share |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