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每个城市都有比较乱的区,那干吗非要选这样的区住呢,每天推开窗子,出了楼门就看到噪杂的人群,咆哮的汽车,肯定不舒服吧。既然有车,选择住的地方就范围很大呀,没事开车去Laurensberg那边看看,大片安静的住宅区,推开窗就满眼绿色。

TOP

回复 43# mmmmmmmmm


    谢谢你,其实也许没有那么严重吧。对我来讲那种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绳的心理因素比较多一点。
不过我就不明白为什么亚琛好好的一个大学城,怎么有这么多酒鬼啊,瘾君子啊什么的。
刚来亚琛的时候经常看到好多反纳粹的标语,在斯图的时候都没见过,当时我还以为斯图那边反纳粹的活动没有这边给力, 现在我才知道,亚琛之所以老有什么反纳粹的标语,是因为这边纳粹分子也很多。

TOP

本帖最后由 你看云时很近 于 2012-4-25 11:17 编辑

回复 45# light_ac


    首先是刚来亚琛的时候对这个城市不是很了解,再者当时我压根儿就没有把什么安全当成一个考虑因素,在此之前对德国城市的安全非常信任,想到亚琛是个大学城,没有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人,再加上当时找房子也很急,就找到了这边,房子本身倒是不错,交通也比较方便。后来买了好多家具,厨房什么的,搬家就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了。

TOP

找个男人就好了

TOP

schuldigen, es gibt nur deutsche eingabe bei meinem arbeitsplatz hier...
ich finde es nicht so schlimm. aachen ist nur mittel groß. die stadt in ost-de, oder in frankreich und italie, besonders in der süd, sind viel schlimmer.
über die türkische... es geht. außer kultureller unterschieden sind sie nicht so schlimm. manche sind auch sehr nett. also doch ist hier deutschland und wir sind gemeinsam ausländer. ´bin nicht für vorurteile. es ist ironisch, wenn die deutschen gegen den chinesichen vorverurteilen, während die chinesischen gegen den türkischen vorverurteilen...
´bin arme studnetin und daher niemals gestohlen hier. in der reise in dresden und anderen oststadten ist auch gut.
für die getrunken und junkie, einfach ignorieren sie. sie möchten deine merksamkeit, bes. wenn du eine junge fraue bist. ignorieren sie und niemal ihn fest oder direkt in den augen schauen. unter den umständen verursachen sie normalerweise... ich sage normallerweise...keine umstände...

TOP

回复 1# 你看云时很近


    以前上学,总是很多同学;现在上班,总是自己;确实缺乏安全感

TOP

楼主得找个GG啊, 一举多得

TOP

rothe erde火车站,连丢两辆自行车的飘过。北威州去过很多城市,感觉Aachen最烂,市政规划乱,街道拥挤,脏 ...
a2010 发表于 2012-4-23 20:55


这说的是AACHEN吗?我觉得AACHEN治安挺好的,没遇上过什么危险的事。

TOP

回复  light_ac


    首先是刚来亚琛的时候对这个城市不是很了解,再者当时我压根儿就没有把什么安全当 ...
你看云时很近 发表于 2012-4-25 11:09


我在亚琛住了10年以上了,没遇上过什么危险。朋友也基本没遇上过。你还是来得时间不长,对这里不适应。加上你住的地方确实有个酒吧,聚集着很多吸毒者。但亚琛也就是那家酒吧比较另类了,其他的地方都是很宁静安全的。

TOP